Jr

随性写文 脑子时常不在线

懒懒懒癌晚期 专注捅刀

【百粉点梗】【幻铁/贾尼】Here i am(05)

因为有点走正剧 不止是幻铁两人的故事 所以文内会谈论到不少的妇联内战情节 不过与剧情推动无关的我肯定懒得写(o˚̑̑̑̑̑ 3˚̑̑̑̑̑ o)

没办法 每次看到紫薯宝宝 我就很想给他换衣服 小时候换装游戏没玩够!况且他还自带一键换装设定!嗷!我控制不住我记几!!


05.

下午四点,Friday把Tony从床上叫醒,起先他还扯过被子遮住脑袋,呵斥Friday让他好好睡觉,直到Friday用急迫的语气告知Tony,Rhodes和Thor在外面吵起来了。Tony神经恍惚的想了几秒钟,然后腾的坐起来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Mr.Rhodes和Mr.Odinson正在客厅争执。”Friday一瞬间变得很淡定。

“Thor回来了?”Tony意识到另一个问题才是重点,“他们在吵架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关于什么?”Tony莫名其妙。

“内战。”

他止了声。

当Tony来到客厅时明显的感觉到Thor怒气高张,他穿着阿斯加德的战服,雷神之锤放在茶几上,在他越过Rhodes看到从过道走出来的Tony后表情变得更加严肃。

“Stark。”雷神喊到,“你总是能让我出乎意料。”

“嘿,欢迎回来大高个,让我们放下怒火坐下来喝杯茶好吗。”Tony试图把Thor的心情缓解下来,但看起来对方并不希望平静。

“哦,没错,我都知道了。政府条约就是个约束,你比我更清楚这种东西,人类之子。”Thor说。

“但我们必须要获得一定的管束,不然全世界的英雄都要乱套了。”Tony也有点不耐烦。

“我猜的没错的话是你先起的头,队长的兄弟只是被控制了,你被冲昏了头脑。”

“嘿,适可而止。”Rhodes企图制止Thor继续往下说,他看到Tony的表情有些僵硬,但他们却忽略了另外一个人。

“但是,那个冬兵把Mr.Stark的父母杀了。”Vision说完的那一刻时间仿佛凝固了。

Thor张开的嘴巴在把目光从Tony脸上的移到Rhodes上时闭了起来,Rhodes无奈的点了点头,有些顾虑的撇了几眼Tony。

Vision不明白为什么一瞬间队友的表情都变的如此之快,他确定他说的那句话并没有什么误差,他把视线投向了Tony。他看到Tony焦糖色的漂亮眼睛瞪得大大的,盯着Thor的方向,但通过测量他的视线很明显的越过了Thor在盯着他身后的那面墙。Tony的身体绷得很紧,嘴唇也抿成一条直线,Vision观察到他脸上的肌肉扭成了一种悲痛和失落,还有个称之为痛苦的感情——他在内战时曾经感受过一点点。他恍然意识到他刚才那句话似乎不应该说出来。

Vision思绪变得复杂,很多种歉意堆积起来,他不太清楚这种心情应该称之为什么,就像他不小心击中Rhodes将他从空中打落一样,他感到十分,十分的抱歉。

“抱歉,我,我不知道这个。”Thor首先开了口,Tony摇了摇头表示没什么,话题就此终止。

Thor从桌上拿起他的雷神之锤,说了句他先去换个衣服,就快速的离开了,Tony也找了个借口赶紧逃开了这个尴尬的地方。

在他们两走后,Rhodes对Vision说:“我该提醒你这个事情下次别在Tony面前说了。”

“他看起来非常难过。”Vision低落的声音带着不理解。

“是的,对于他来说这是个很不好的回忆。”Rhodes的声音也变得低沉,他为Tony感到心疼,“有的时候就算是事实也不应该说出来。别内疚。”

Vision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他又学会了一种新的感情,以他很不喜欢的方式。目送Rhodes离开后,Vision慢悠悠的控制身体下沉,直到到达Tony的工作室。

他站在Tony身后注视着他。男人背对着他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所处的空间突然多了一个人。Tony用一只手遮住脸,靠在椅背上,Vision看到他的嘴唇在不停的颤抖,继而合上,喉结滚动了一下。种种细微的表现都显示着这个男人的状态不是很好。

“I'm sorry。”Vision说。

Tony被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滚下来。

“见鬼的!”Tony骂到,然后他又意识到这样不好,“我不是说你。只是,麻烦你下次敲门进来好吗?”Tony有些气急败坏,他局促的挪动了下身子,像被发现做坏事的小孩,把桌上的一些东西推到了一边来掩盖他的痕迹。

“I'm sorry。”Vision又说了遍。

“没事。”Tony烦躁的挥了挥手,两个人都没说话。

那次争执后,他们都默契的不再提及,Thor住了下来,他表明关于去阿斯加德调查无限宝石的事情并没有什么结果,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让Vision好好使用和看管头上的那颗心灵宝石。

“无限宝石是很稀有的强大宝物,我不知道他对你会产生什么影响,你要控制好它。”

Vision点头答应了。

Natasha知道Thor回来后也在两天后回来了一次,不过她并没有呆太久,叙旧之后她就立刻离开了。Thor也经常的外出,Tony和所有人都不会管他去做什么,没有谁能管住这个神,他只要记得冰箱里永远有大份的炸鸡和啤酒就行了。幻视做的食物也被他掠夺了不少,对此Tony表示很不高兴。

不过同一个人的食物吃的太多,还是会觉得乏味,幻视的料理只是一味的好吃,并没有心思或是感情投入其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一个早晨,Tony让Friday把Vision叫进试衣间。Vision进去后看到Tony穿的是一件紧身衣,黑色的布料贴在背部的肌肉上,勾勒出他健美的身型。Tony转过身时Vision的视线很自然的往下注意到他凸起的腹部。

“OK,偷窥狂,别再盯着我的肚子看了,到了我这个年龄有点小肚子很正常。”Tony招了招手让Vision过去,他在柜子里翻了翻找出几件衣服举到Vision面前。

“Friday给你量身定做的。”Tony说,“你需要几套正装,说不定哪天你会跟我一起出现在电视上。”

Vision有些迟疑的接过了那两套黑色西装,“Thank you。”他把衣服抱在怀里,“但是——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穿。”

“噢,老天,我忘了这个。”Tony惊奇过后说:“我教教你?”

“很感谢您。”Vision看着自己怀里的衣服,挑了一件他比较喜欢的递给Tony。

Vision有些惊讶他没有拒绝Tony的这个决定,他自己明明可以生成出比人类布料更好的衣服,那真的比穿上这个东西要简单方便的多,但他没有选择这个。

Vision在Tony面前露出他紫红色的振金身体,然后看着Tony俏皮的笑着给他穿上白衬衫,顺着他的手臂抚平上面的褶皱,系上扣子,还拍了拍他的胸肌。

“啊哈,果然很硬。”Tony恬不知耻的说着让人脸红的话。

Vision只是低着头微笑着看着他。

Vision觉得,被Tony服侍,或者说被触碰的感觉非常美妙。Tony的手指和Wanda柔软的指尖不同,带着男性的力度和女性的轻快,这使他心情愉悦。不像是战斗后的喜悦,那是不同的,他只能对此形容——美妙。也许他应该多换几次衣服。

“Vision?”

“Vision!”

Vision注意力回到Tony脸上。

“嘿伙计,你没事吧?你最近总是会发呆,这可不是机器人的风格。”Tony有些担心他。

“不,我只是——可能有一些网络出了故障。”Vision说,他确实没撒谎,他还不知道怎么撒谎。

“噢,如果你解决不了,随时可以来找我。”Tony拍拍Vision的肩膀,看着被自己打扮出来的机器人,得意快要溢满整个试衣间。

“喜欢这个吗?”

Vision面朝着镜子,对自己的着衣效果并不是很惊讶,他从镜子里看到他身后环着手臂的Tony,那些肱二头肌变得更加瞩目,还有他的屁股。Vision终于知道队友们夸赞Tony臀部的原因,因为它确实很翘。

“我喜欢你身上的。”Vision直白的说。

“什么?我身上的?呃,我觉得你穿着可能不太好看。”Tony没有被冒犯的感觉,反而做了个难以想象的表情。

“我喜欢看你穿这个。”Vision说。

“哦谢了伙计,我猜你是看上我的肌肉了是吧?”说着Tony还炫耀般的动了动他的肱二头肌,“我得说那些牛肉没有浪费,这些肌肉很讨美女们的喜欢,现在包括你,Vision姑娘。”

Vision皱着眉表示他不是很喜欢这个称呼,不过他倒是很喜欢看Tony开他玩笑时笑起来的样子。

Tony非常迷人。





我也喜欢:)

下一章老贾出场

TBC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0 )

© Jr | Powered by LOFTER